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5月17日

神知道你和我

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裡火焰中向摩西顯現。摩西觀看,不料,荊棘被火燒著……摩西說:「我要過去看這大異象……。」耶和華神見他過去要看,就從荊棘裡呼叫說:「摩西!摩西!」他說:「我在這裡。」(出3:2-4)

神看見摩西,祂知道摩西。神不但知道他的名字,祂知道他來到何烈山,祂知道他漂流在米甸曠野,神更知道他這個人,所以神呼召他。是的,人的一切遭遇,神都知道。

人最怕是我們的冤屈、痛苦無人知,怕含冤莫白,飲恨終身。其實,神知道!是的,神也知道我們是怎樣的一個人。人常怕不被人知,怕被埋沒,怕懷才不遇。因此千方百計要為自己賣廣告,宣傳自己。其實,我們是怎樣的,神完全知道。假如我們夠好,哪怕我們是遁隱山林,神也會來尋找我們。哪怕過了四十年,如果我們合用,神還是會主動來呼召我們、與我們相遇。神知道摩西!祂也知道你和我!

~劉銳光(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學院院長,本文摘自http://www.pastorlau.org,承蒙作者允許使用,謹此致謝!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51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