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5月10日

待人有恩

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,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,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祂的人嗎?所以,無論何事,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。(太7:11-12)

營運額過千億的Hewlett-Packard,其核心價值是尊重個人——包括顧客與員工,製造可靠、高質量的產品和貢獻社會。另一家高科技公司Novell在最紅火之時,其總裁的名言是:第一要照顧好客戶,其次是員工,最後才是股票持有人。

這些企業得到成功,其實是運用了神所教導的原則:「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。」這教訓之所以行得通,是因為神確實存在,而且是賜恩的主。祂鑒察人心,那些遵行祂教訓的人,不知不覺間也會蒙受祝福。

神喜歡人像祂那樣有恩典,當你對人好的時候,祂就會安排一些好人在你身邊,給你許多更好的機會,讓你知道這是行得通的。我實行這教訓多年,絕對管用,反而是我甚麼時候與人斤斤計較,就會碰很多釘子!你要得到恩典、遇到貴人嗎?嘗試多些恩待他人,必經歷到神是賜恩的神!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5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