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5月3日

屬靈上的真知識

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,榮耀的父,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,使你們真知道祂。(弗1:17)

我們平日向主禱告,最多祈求的是甚麼呢?身體健康?家人信主?日用飲食?工作順利?主在世時教訓門徒說:「你們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」(太6:33)如果門徒不認識神,怎會求祂的國和祂的義呢?

所以,認識神又明智的牧者,當信徒要求為他或其親友的身體軟弱、工作困難和家庭需要等祈禱時,也必定會為他靈命的需要祈禱,目的是叫他從經歷裡認識神。保羅在寫給以弗所教會的書信中,一開始就頌讚神所賜屬靈的福氣(參弗1:13-14),接著就為信徒祈求得「屬靈的知識」(參15-23節),叫他們「真知道」神。

這「屬靈的知識」是甚麼呢?1.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。2.祂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。3.祂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。

當世界黑暗紛亂,這三件事能叫我們不致絕望,在世人面前有不一樣的生命!

~雨云(作者是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5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