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4月29日

作神的兒女

祂在世界,世界也是藉著祂造的,世界卻不認識祂。祂到自己的地方來,自己的人倒不接待祂。凡接待祂的,就是信祂名的人,祂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。(約1:10-12)

今天我們活在一個物質為重的世界,很少想到死亡。我七歲那年夏天在上海感染傷寒症,住在醫院兩個月。那時我見到對面的房間每天有一個病人死去,多半是死於傷寒的,便對神說:「求祢存留我的生命,祢若救我,將來長大我要為祢而活。」我的病不久好了,是神醫治了我。

但我還是不知道人死後會去哪裡。直到兩、三年後有天上主日學,老師說:「主耶穌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,我們若承認自己的罪,求祂赦免,祂不但會赦免我們的罪,也接納我們作祂的兒女,得享永生福樂。」我馬上對主說:「我知道我是個罪人,內心有許多對人的不滿,心裡沒有平安,總是覺得別人虧欠我,其實自己也有不對,容易驕傲、恨人……。」就這樣神光照了我,讓我看到自己的罪,接受主、得到永生,內心也得著極大的平安。

~陳巽美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42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