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4月26日

現代的復興

凡住在以弗所的,無論是猶太人,是希臘人……也都懼怕;主耶穌的名從此就尊大了。那已經信的,多有人來承認訴說自己所行的事。平素行邪術的,也有許多人把書拿來,堆積在眾人面前焚燒。……主的道大大興旺,而且得勝。(徒19:17-20)

我們讀到上一代的復興歷史,如19世紀的蘇格蘭大復興等,也許會以為復興已是歷史陳跡,不會再發生。但事實上今日仍有很多復興的故事,如1990年在阿根廷Resisencia市,全城有40萬人歸主:從1988至1991有三年之久,這城市因著連串的復興聚會,信徒有五倍的增長;每晚都有人悔改,又把各樣邪教和不良的書籍,以及一些邪門的物品投入一個大桶中,用上百加侖的汽油焚燒。

有一機構過去十多年在世界各地專門收集教會復興的資料,就像在魁北克北面的一個土著小鎮,曾發生了一次大復興。悔改的青年人也把大批毒物和不良光盤拿出來燒掉了,叫這原本被自殺和毒品捆綁的小鎮重獲生機,因鎮內的牧者多年恆切地為此禱告。

神在今日仍大大地工作,唯祂要尋找以禱告來配合祂工作的人!

~陳明斌(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42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