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3月31日

沒有真生命

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,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;因這十字架,就我而論,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;就世界而論,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。受割禮不受割禮都無關緊要,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。(加6:14-15)

保羅對加拉太人說,如果我們沒有重生得救的經歷,不靠著主耶穌天天更新生命,而僅有外在形式的信仰扮作信徒,這樣,我們的生命總不能勝過世界,也不能克服有罪的天性;服事神沒有力量,也不能在困難中為自己創造機會。

曾有俄亥俄州一位記者發現城市中有個流浪漢,有一副渾厚、磁性的播音員嗓子,一時興起為他錄音,並把視頻放到網上。短短一週,流浪漢成了網絡紅人,媒體紛紛採訪他。大公司邀請他拍廣告,克里夫蘭NBA籃球隊要給他球賽現場評論的兩年合同;電台電視台要給他工作。原來他做過播音員,因為濫毒酗酒才失去一切……。他說自己已不吸毒兩年,絕不會錯過可以重新做人的機會。但不久新聞又報導他再次被捕,被送到戒毒所。

你的老我是否也常常這樣作祟,他已被釘在十字架上嗎?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33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