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3月14日

米雪兒的見證

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,將我的麻衣脫去,給我披上喜樂。(詩30:11)

有個主日,85歲的米雪兒上台作見證:「我生長在虔誠的基督徒家庭,孩提時,每個主日都固定和父母親到教會敬拜上帝。婚後育有一兒一女,不料兒子六歲時生病離世,丈夫竟然說,這個家他呆不下去了,便一去不再回來。我生氣、無奈又無助,暗自哭泣,深感愁煩,想到自己已經離職場多年,要往何處找工作,維持這個家庭?幾個月過去,某禮拜日,T先生突然問我:『我的小公司一位秘書懷孕離職,妳可以來代替她的工作嗎?』就這樣,我得到了一份工作,可以維持家計。

回想自己人生的高低起伏,實在見到神的話語扶助我度過。人生每個階段的生活顧慮變化不斷,也因為這樣,令我對每次讀經都有不同的領悟;不管那時經歷著甚麼,都能從聖經中找到意義和力量。神的話時刻陪伴著我,讓我在高低不平的人生旅程中,仍經歷到神的引導、賜福。」

我們或快樂、或傷心、或生病、或平安,神都與我們說話。我們願意聆聽、跟從嗎?

~周慈美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3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