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3月5日

突來的風暴

耶和華是我的避難所;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,禍患必不臨到你,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。因祂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,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。……神說:「因為他專心愛我,我就要搭救他;因為他知道我的名,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。」(詩9:9-11,14)

前些時候兒子去香港短宣,出發當天就遇到颱風,他們第一站去台灣,當地有第一個超強颱風。再到香港,也是颳大風下大雨。而短宣結束要離開的早上,由於颱風直撲香港,掛八號風球,航班取消了。我們收到消息,馬上想到孩子們住的、吃的要如何處理?身上帶的錢夠不夠?我們這邊繼續和航空公司聯繫,也不斷禱告,求主作最好安排,不但給我們,也給孩子們有平靜安穩的心……。

這讓我體會到,很多時候我們也像這群孩子,在生活的旅程中經歷種種風雨跌宕,是主派祂的天使天軍來保護,才不致陷入迷途。我們常為自己作好種種計劃安排,但暴風雨會不宣而來,除非有神的保守護佑,難以穩渡風濤!

~劉耀光(作者是教會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3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