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3月1日

鑿石奠基

王下令,人就鑿出又大又寶貴的石頭來,用以立殿的根基。(王上5:17)

聖殿是看得見的;根基是看不見的。然而,富麗堂皇的聖殿是因看不見的穩固根基堅立起來;不是看得見的先建造,是從看不見的開始。我們的信仰生活,乃至教會的建造與增長,豈不也當採取同樣原則嗎?

許多時候,我們注意看得見的,忽略看不見的。例如我們只看重在人面前的事奉與表現,忽略了靈命進深與品格塑造。個人如此,教會也可能如此。不知不覺只看重出席人數以及奉獻金額,忽略了靈命是否建立與長進。

經文提醒我們,立為聖殿根基的寶貴石頭,是花了極大功夫與代價鑿出來的。我們必須先有穩定而深入的靈修生活,在讀經與禱告中與神建立親密關係,以致生命日日更新而變化;應當照顧家庭,為家人禱告;也與眾聖徒同心禱告,思念上面的事;要盡心盡性盡力愛神……有了這些,我們才能在世人面前流露真見證,事奉才能像金銀寶石,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,作神無瑕疵的兒女。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30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