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2月27日

事奉乃成長之路

掃羅和大馬士革的門徒同住了些日子,就在各會堂裡宣傳耶穌,說祂是神的兒子。(徒9:19-20)

保羅信主之後,就立刻在各會堂裡宣傳耶穌。這是因為他信主前是法利賽人,是眾人的老師。所以悔改後便立時能教導真理,且「有能力駁倒住大馬士革的猶太人」(22節)。雖然當時保羅只是初信主,在基督裡的靈命尚屬嬰孩階段,尚需在經歷上成長,方能真正明白神的話語!

事實上,真正的屬靈知識必須透過經歷而來,然而,保羅在得著新生命後,立時得著事奉的機會,在會堂中為基督宣講和作見證,給予他成長和經歷神最佳、最快的機會,叫他能在「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和知識上有長進」(彼後3:18)。

我非常感謝神的是初信主的年日,在一個給我事奉機會的教會中成長。我很快就有機會帶領查經、教主日學。雖然缺乏訓練,我也有一份動力立刻向身旁的人分享福音。因著有事奉的機會,我得以從錯誤中學習,並在失敗中繼續成長,事奉的心志便得以建立。

~陳明斌(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22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