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2月18日

神所看重

他說這話,並不是掛念窮人,乃因他是個賊,又帶著錢囊,常取其中所存的。(約12:6)

耶穌來到伯大尼,被請去赴宴。馬利亞拿著一斤極貴的真哪噠香膏抹耶穌的腳。門徒猶大說:「為甚麽不賣三十兩銀子賙濟窮人呢?」耶穌看出他根本不是顧念窮人,因他本是管錢的,卻常常監守自盜。主耶穌說:「由她吧!她是為我安葬之日存留的。」(7節)

今天我們為主擺上,也有人認為是浪費,不需花那麽大的代價。有人會批評說:「信教不要信得那樣迷!」然而,到了末日,神卻要按我們的動機施行審判。有人奉獻很多錢給教會、或者救濟許多難民,但若是為了得人讚揚,就白做了,不能得神賞賜。若一輩子行善都只為顯揚名聲,一生也就白活了。

耶穌稱讚馬利亞所做的是一件美事,並說:「普天之下,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,也要述說這女人所做的,以為記念。」(可14:9)我們若全心為神完全擺上,不求自己的益處,神也會看重我們所做的。

~陳巽美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21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