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2月7日

以愛回應恩上恩

從祂豐滿的恩典裡,我們都領受了,而且恩上加恩。(約1:16)

創世時,神就對人有豐滿恩典設計,一直延續至今,如不竭的泉源湧到永遠。神對人生命的設計充滿詩情畫意,首先祂賜人美麗的環境,有美好的田園生活、新鮮空氣和健康食品。那時,神好像父母,關懷教導。大自然其實就是神為人類所預備的家園,風景優美,資源富饒,人可以享受、管理,而非掠奪踐踏。

可惜好景不常,人運用自由意志,把自由弄丟;神的恩典卻不因此終結,祂純全的心意通過耶穌基督的救贖再次呈現——不是讓人有新的人生規劃,而是叫人回歸創世時的美好初衷,回到弄丟的「家園」。這是神恩典上的恩典,讓我們在世一場,走回家的路程。

可惜,有些人能回到家園,有些不能,取決於人對靈魂歸宿的選擇。願我們都懂得神的美意,珍惜祂的愛,也以愛來回應。

~李文屏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2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