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2月4日

始終蒙保守

我曾對耶和華說:祢是我的神。耶和華啊,求祢留心聽我懇求的聲音!主—耶和華、我救恩的力量啊,在爭戰的日子,祢遮蔽了我的頭。耶和華啊,求祢不要遂惡人的心願;不要成就他們的計謀,恐怕他們自高。(詩140:6-8)

要神聽我們禱告,意味著我們要認真禱告。人生幾十年,掙扎是難免的,但只要我們謙卑倚靠主,我們的「頭」便被遮蔽——心思意念為主耶穌保守。

神自會審判惡人,祂是伸冤的神,我們只管存正直的心讚美稱頌祂。得勝乃在於神,祂必為困苦人伸冤,為窮乏人辨屈。無論何時何地,何種環境,不論試探何等厲害,處境何等危急,得勝永遠是神所命定的。

有時我們像大衛王那樣,因為錯誤的決定而導致進退兩難、無法收拾的殘局。這時,我們必須謙卑回轉,向神承認我們的過犯,祂仍會為我們開一條出路,解除危機。感謝天父,祂是萬軍之耶和華,是獨一真神!

~凱麗(作者是紐西蘭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20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