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1月11日

愛主不怕沒人知

義人就回答說:「主啊,我們甚麼時候見祢餓了,給祢吃,渴了,給祢喝?甚麼時候見祢作客旅,留祢住,或是赤身露體,給祢穿?又甚麼時候見祢病了,或是在監裡,來看祢呢?」王要回答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,就是做在我身上了。」(太25:37-40)

愛神的具體表現是愛人如己。如果我們真愛神,自然就會愛別人,且不在乎有沒有人知道。有位開餐館的弟兄常為生活掙扎,但不只殷勤事奉、傳福音,還照顧許多在難處裡的人。其中一位得過他幫助的,是個跳船的船員,弟兄照應他一陣子,帶領他信耶穌,還花時間幫助他處理家暴。雖然對方最後還是被遞解出境,但弟兄到監獄去看他,他離開美國後,還聯絡幫助他。

弟兄的善行在人看來微不足道,但在主的眼中,可能有很高評價。因此,不必因看似卑微,得不到很高評價而憤憤不平,否則會失去在神面前的賞賜!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1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