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1月10日

穩渡風濤

耶和華善待萬民;祂的慈悲覆庇祂一切所造的。(詩145:9)

遠在亞洲的親戚,總是在我們有困難、有需要的時候慷慨相助。最近幾年更是常常給我家幾個孩子寄來各種各樣禮物,生活用品、文具、玩具,應有盡有。當我表示感激之情時,親戚竟然輕描淡寫說:「血濃於水,骨肉相連,不必稱謝;以往的債務也不用再提。」這樣深厚的親情讓我驚訝、感恩不已,也聯想到天父令人震撼的愛。

是的,正如詩篇第145篇所描述的,神不停地把仁慈和眷顧傾倒在所愛的人身上。凡求告耶和華的,就是誠心求告祂的,耶和華便與他相近;敬畏祂的,祂必成就他們的心願。也必聽他們的呼求,拯救他們。祂拯救我們脫離兇惡的人,保護我們脫離強暴的人。即使我們愛心冷淡,恩慈的救主依然深愛我們,時刻保守。神的大愛,更在基督的十字架上淋漓盡致地體現了。

世間上有種種冷暖人情,親情的溫暖使我飽嘗暖意,但即或有時所遭遇的未必盡如人意,但主的愛信實無變。這份愛偉大高深,是助我穩渡風濤的真正力量!

~凱麗(作者是紐西蘭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1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