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1月7日

抓住房屋?

他要依靠房屋,房屋卻站立不住;他要抓住房屋,房屋卻不能存留。(伯:15)

蘇珊一生節儉,努力勤奮,善於理財,不久前才又高高興興買了第二棟電梯房子,羨煞旁人。萬萬沒想到幾個月後,醫生診斷她得了末期癌症。她感慨道:「人生一場空,甚麼也帶不走。」

主耶穌說:「凡到我這裡來,聽見我的話就去行的,我要告訴你們他像甚麼人:他像一個人蓋房子,深深地挖地,把根基立在盤石上;到發大水的時候,水沖那房子,房子總不能動搖,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。惟有聽見不去行的,就像一個人在土地上蓋房子,沒有根基;水一沖,隨即倒塌了,並且那房子壞的很大。」(路6:47-49)

很多人追求今生怎樣積蓄財富,安享晚年,造福兒孫。何曾想過怎樣才是真富足?你可有積財在天?我們要作聰明人,在一切所行的事上,聽從主的命令,倚靠神的大能,好叫我們今生有蔭庇,來世得永生。

~周慈美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1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