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7年1月6日

誰是安息日的主

又對他們說:「人子是安息日的主。」(路6:5)

多年前有一次光顧理髮店,理髮師的一位助手對我說:「我師父每逢星期日都去教堂見耶穌的。」他這話令我至今難忘。

的確,禮拜日我們去教堂是度週末?還是去敬拜神、覲見主?禮拜天到了,穿上最亮麗的衣服;到了教會,與老朋友聊聊天,品嘗各家美食,談談買賣的機會;唱唱歌,表演一下才藝……都為生活添姿彩。然而,若上教會多年,依然不懂禱告,不習慣以神的話彼此交通,也沒有領受神的信息……那麼,對你而言,安息日僅是服裝、美食、商機而已。

創造天地的主,讓我們的身心靈安息在祂裡面。身心靈全然投入敬拜,是我們的福分。如果我們到教會後,安靜預備心靈,為講台的供應禱告,為「做馬大工作」的弟兄姊妹禱告,為路上肢體禱告,為世界各地的教會禮拜禱告,必能得到安息。這種安息不是來自世界,乃是從天上而來,是世界不能奪去的。

~文文(作者是傳道人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7010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7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