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12月23日

沒想到

務要謹守,警醒。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。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。(彼前5:8-9)

最近聽聞有位來了幾次的訪客參加聚會,收完奉獻之後,主席正在歡迎新朋友時,那位訪客趁著大家不注意,拿起前面桌上剛收的奉獻袋走了。等到大家意會過來的時候,眾目睽睽底下拿走奉獻袋的人已不知所蹤。大家回想這事怎麼會發生?最主要原因是大家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!

的確,「沒想到」真的會讓人失去警醒與防備。以前沒發生的事情,也就不想到可能會發生,而留下讓惡者有機可乘的破口。尤其在現今的世代,惡者攻擊神兒女的方式也在改變。在科技網路日益發達的今日,一些偽裝的生命毒素也充斥在我們眼前,不斷向我們發出試探之音。求主幫助我們常存一顆謹守警醒的心,用信心抵擋,不致讓純潔的心被擄去。

~劉耀光(作者是教會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122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