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11月2日

先見主面

耶和華啊,早晨祢必聽我的聲音;早晨我必向祢陳明我的心意,並要警醒!(詩5:3)

主每早晨提醒,提醒我的耳朵,使我能聽,像受教者一樣。(賽50:4)

主道成肉身來到人間,天尚未亮、一天事工開始之前,便與父神密切交通(參可1:35;路22:39),以便有能力執行救恩的使命。

多少主僕也是一生看重早晨與主交通的。慕勒每早起床後第一件事是讀經默想,尋找需要的靈糧,不到幾分鐘就感覺神同在,然後在禱告中真切地承認軟弱,感恩,讚美禱告就有了力量。司布真說:「熱心愛主的人,都很重視早晨與主交通,他們有一規律,沒有看見神的面,決不先見人的面。」反過來說,早晨不先見主面的,在熱心愛主上就會大打折扣。

在這個快速節奏的時代,很多人眼一睜,甚至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就去上班或上學,哪有功夫坐下來?這恰恰就是我們要下的功夫,在多睡一會與尋求主面之間作出選擇。

~錢志群(作者是教會牧師、本刊編輯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11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