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9月26日

預備迎見主

……天必像煙雲消散,地必如衣服漸漸舊了……。(賽51:6)

主的救恩何其浩大!作為祂的兒女巴不得人人都得到福音,巴不得拒絕天父的人聽到:「天必像煙雲消散,地必如衣服漸漸舊了。」而醒悟過來,知道今世一切都是虛空的虛空、如過眼雲煙;天地有一天要像破舊衣裳被廢棄,就回轉過來尋找永恆,得著救恩。

作為神的兒女固然知道救恩寶貴,但能否持續警醒呢?能否把才智、錢財投資永恆呢?譬如說,有時間看連續劇、有錢財投資房地產,但卻沒有時間參加禱告會、不能參與短宣,甚至教會的事奉;定睛在物質世界,低頭看到的都是草木禾稭。名牌、時裝換完一季又一季,漸漸忘了抬頭看天,也不覺察當下世局已一再警告主來的日子漸近……直到有天驟然見天像煙雲消散,主來臨的時刻已到,便追悔莫及!

求神幫助我們警醒度日,不要虛度光陰,竭力為主作工。願新天新地早日降臨,你我可無愧地迎接榮耀的主再來。

~信子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92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