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8月21日

只管站住

你們雖然不見風,不見雨,這谷必滿了水,使你們和牲畜有水喝。在耶和華眼中這還算為小事;祂也必將摩押人交在你們手中。(王下3:17-18)

從人的理性觀點看,神應許的事根本不可能實現。可是甚麼事都難不倒神,沒有聲音,沒有預兆,看不見雨,次日早晨神的時候來到,水源便充充足足。

我們因為不信,總希望看到甚麼,聽到什麼。很多人的信心以感覺和眼見為基礎,否則不信。可是,約旦河分開前並沒有先兆,只是當祭司遵守神的命令,向約旦河邁出第一步,約旦河的水就分開了。

信心的先決條件不是眼見,而是順從(參林後5:7)。

但願神幫助我們,雖然看不見風,看不見雨,但是憑著信心,我們就能經歷又真又活的神!

~陳樹鴻(作者是主內弟兄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82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