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7月20日

誤解了神的旨意

祢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。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;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。(詩16:11)

信主十多年,有好幾次在人生的重大決定上誤解了神的旨意。結果就如同一個人整理好行李,與親友道別了,馬上就要上路,卻發現航班突然取消,而且不知何時才再有去目的地的飛機!於是只好帶著眼淚取出行李,重新過從前的日子,滿心的期待和盼望化為烏有。

類似經歷讓我深感痛苦,開始懷疑是否可真正清楚明白神的旨意?痛苦遂變為苦毒,失望也變為絕望。直到有一天,一位姊妹提醒我即使有時誤解了神的旨意,若是帶著認真尋求,願討祂喜悅的心,必定能重走在神的道路上。的確,只要我們將神常擺在面前,祂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。「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」(羅8:28)為了祂的榮耀和我們的益處,神會帶領我們回到正確的道路上。感謝神,當我開始用正面的態度來面對困境,以及人生的種種窘迫時,便重新看到前面的亮光,體會到人生每個低谷都能擴充我們的度量,增添我們的智慧。

~凱麗(作者是主內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72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