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7月12日

信心的眼睛

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(來11:1)

有人說,被摩西派去窺探迦南地的十二個探子,其中有十個人是將眼前所看到的當做事實,而迦勒和約書亞是將在信心中所看到的當做事實和確據——前者以眼見為依據,後者以神的應許為依據。

主耶穌在世時,從眼見來看,祂是貧窮的木匠的兒子,沒有受過正規的教育,無權無勢;但祂真實的身份卻是眼不能見的,在這個平凡的肉身裡面住著全能上帝的兒子。依從眼見的人不能從祂得著甚麼,唯有那些憑信心仰望祂、接待祂、相信祂的可以蒙恩,得著永生。

信心是我們信仰生活的核心,信心的眼睛讓我們撥開眼見的迷霧,看見神應許的一切都被安放在前方;信心的眼睛讓我們跨越看似無法超越的攔阻,達到神恩典的目的地。以利沙曾求神開他那少年僕人的眼睛,看到與我們同在的比與敵人同在的還要多(參王下6:17)。求主打開我們信心的眼睛,看到更真實的世界。

~海顏(作者是主內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71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