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7月6日

憑信獻上的祝福

因祂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,使心裡飢餓的人得飽美物。(詩107:9)

大學畢業那年美國不景氣,本地人也很難找到工作。當時我英語不大好,又沒有身份證,能留在美國的機會微乎其微。因為那時香港每年只有600個移民名額,留學生在18個月的實習簽證期限過後,幾乎可以肯定很難再找到工作。

當時我的銀行賬戶裡只剩下200美元,最多只能生活兩個多月,而求職被拒的回信又堆得像個小山。既然被聘的希望甚微,到了主日便把所有存款放進奉獻箱,預備不久收拾行裝回家。

沒想到在禮拜一有一家優秀的電子公司打電話約我面談——他們曾拒絕過我的求職申請呢!一個禮拜後我便在那兒上班,開始我在美國的第一份工作,然後便留了下來,在美國發展。如今回顧,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!由那時開始,我便深深體會到何時能憑信心獻上,神就必有預備,而且往後有更大的祝福,遠遠超過所求所想!

~黃天賜(作者是教會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70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