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6月28日

你裡頭有神的光嗎?

你的日頭不再下落;你的月亮也不退縮;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。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。(賽60:20)

有一個人住在屋裡,門窗緊閉,他在裡面大喊:「黑暗哪!黑暗哪!」外面的人對他說:「這個黑暗當埋怨你自己,打開門窗,屋裡就亮了。」

「神就是光」,這光能養育人的靈魂,有了這光我們就能得拯救。為甚麼你在黑暗中,不仰望神,却向人求救呢?

弟兄姊妹,「你的日頭不再下落;你的月亮也不退縮;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。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。」(賽60:20)

弟兄姊妹,打開你內心的門窗吧!主耶穌的光必來照亮你、溫暖你。信心一進來,黑暗立即化為光明,悲哀變成讚美了。

~周慈美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62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