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6月25日

挪去心靈的帕子

主的靈在哪裡,那裡就得以自由。(林後3:17)

人生有如四季,各有時令特色。有時是冬雨日暮,看不清前面的一步,唯主能開啟我們的心眼,不斷有新的看見。

有時,我們會被心障妨礙,看不清事物真相,以致戀棧舊事,抱殘守缺,不思進取,就好像以色列人,只看見摩西舊約石版上的誡命,心中有帕子遮蓋,看不見舊約所預表的彌賽亞,也看不見主耶穌基督救贖和復活的榮光。

但人若肯歸向祂,心裡的帕子便可挪開,主的靈便可叫他得著釋放,那時會有新的看見,在真理中得釋放、心思可自由馳騁。人神之間因無阻隔,就可經歷神的同在,生命能如鏡反照主的形像,因而得著榮耀,甚至「榮上加榮」。

我們屬主的人,面上若然有這份因認識耶穌基督的榮光,心中亦無屏障幽暗,身邊的人便可受到照亮,並且聚合起來,成為主明亮的燈台!

~張文彪(作者是教會長老,摘自《僕人領袖的心靈日誌1:走出流淚谷》,蒙「聖言資源中心」允許使用,謹此致謝。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6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