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6月15日

必到彼岸

你從水中經過,我必與你同在;你過江河,水必不漫過你。(賽43:2)

一個人不走路,就不需要主為他開路;他沒有需要,何必主來幫助?路上沒有險阻,何需主來挪走?可是,很多人就忘記這個道理,老為明天或許會遇到的困難發愁,希望神替他們開闢一條大路,連綿幾十里,讓他們一生走得亨通平順。

可神的應許是,遇困難開路,有需要時幫助。除非走到大水之中,我們不能體會主的同在和保守。

有一些人仍在盛年,身體也相當健康,按理來說,離死還有一段時間;可是,他們卻終日憂心忡忡,害怕死亡,害怕無法安度晚年。他們希望得今世之恩,卻不知道有能力服事神和服務他人就是很大的恩典。

「你從水中經過」,人生大浪滔滔,寒而且勁,這些大浪可能是挫折,可能是疾病,是年華老去,但是請別忘記,神是我們的避難所。我們從水中經過,神帶領我們直到安抵彼岸。

~陳樹鴻(作者是退休校長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61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