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4月18日

為甚麼感恩

要常常喜樂,不住地禱告,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(帖前5:16-18)

兒子五歲那年的感恩節,我問他,最感恩的是甚麼?他想都不想,眼睛盯著桌上的食物,說最感恩的是「今天是感恩節,還有桌上的火雞」。我雖覺得孩子天真可愛,卻也不禁自省,是否我也是這樣,忘記主的恩典,只看到眼前的益處呢?

自1997年信主以來,神的恩典很多,祂賜給我新生命,領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國度。雖然這些年來我也經歷了許多艱難挑戰,神仍有祂的美意,為的是開擴我的心靈。感謝神,因祂是掌管萬有,厚賜百福的神!我深體會,無論事業、婚姻、孩子,都不是敬虔生命的必要因素,與主的關係才是。惟有基督的十字架和福音的大能才能改變人心,拯救世上失喪的靈魂。

有人說,感恩是一個人心靈美好的起點,一個人懂得感恩,就懂得珍惜,懂得生活的美好,也就找到幸福之門。

~凱麗(作者是紐西蘭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41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