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4月14日

於我何益?

我若當日像尋常人,在以弗所同野獸戰鬥,那於我有甚麼益處呢?若死人不復活,我們就吃吃喝喝吧!因為明天要死了。(林前15:32)

我曾對親人說:「如果神不是真的,我何必囉嗦勸你信耶穌,以致令你厭煩?我又何必每主日去教會敬拜、服事神,自受束縛?為何假日不到處遊玩,反到處傳講福音?」

使徒時代,保羅對於人的質疑這樣回答:他天天冒死,傳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的福音,差點連性命都賠上。他又拼命不辭勞苦地工作,並為同胞的得救時常傷痛。如果不是主呼召,他何必自找苦吃?

神愛世人,祂願意萬人得救,不願意一人沉淪(參提前2:4,彼後3:9)。保羅有主的心腸,所以步主後塵,竭盡所能去傳揚福音。他經歷神是賜生命復活的主,不但是今世,也是來世的主。

~雨云(作者是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41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