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4月7日

眼目迷糊

敵人下到以利沙那裡,以利沙禱告耶和華說:「求祢使這些人的眼目昏迷。」耶和華就照以利沙的話,使他們的眼目昏迷……。(王下6:18-19)

以利沙兩次禱告都和眼目有關,一次是求神叫他的少年僕人開眼,看見神超然的保護。隨後求神使敵人的眼目迷糊,看不清身處何地,然後自投羅網地走進以色列的京城撒瑪利亞。

有一對年邁夫婦因為小兒子欠了高利貸而被追討,有黑社會背景的債主上來,他們十分害怕。大兒子便教兩位老人跪下祈禱,後來追債的人竟然不來了。據大廈的管理員說,其實他們來過,不過說找不到這家人的門牌。神奇妙地應允了兩位長者的禱告,保護他們免受干擾驚嚇。後來兩位長者雙雙歸向主。

下次遇上對我們有威脅的人,不妨禱告求主使他們眼目迷糊,救我們脫離險境!

~徐道勵(作者為本刊編輯、教會傳道人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407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