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4月2日

無言之時的禱告

生氣卻不要犯罪;不可含怒到日落,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。(弗4:26-27)

我真是苦啊!誰能救我脫離這取死的身體呢?感謝神,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就能脫離了。(羅7:24-25)

甚麽時候我會無言?生氣之時。無言是無聲抗議,或沉默靜思。這是無聲抗議:「你就是這樣不好,傷害了我!」這時負面的思潮澎湃湧流,欲言又止,很是苦悶,那是撒但的工作!我知道不可為魔鬼留地步,但靠自己不能做到。

若是沉默靜思,心裡就有聲音叫我趕快禱告,一方面奉主耶穌的名斥退撒但,另一方面求主赦免,「因他所作的,他不曉得」,「不是七次,是七十個七次。」正面行動能靠主得勝,使心靈平靜下來,想說的話也能說出來!感謝主,那是聖靈的工作。「順從聖靈乃是生命平安。」

主啊!每當我開始生氣時,求祢使我沉默靜思。求祢向我說話,讓我遵行祢的旨意。惟有這樣,撒但才無法引誘絆倒我。求祢叫我不要失去祢的同在,不要叫喜樂平安離開我!求祢為我造一個清潔的心,使我重新有正直的靈。阿們!

~雨云(作者是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402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