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3月8日

信心頂峰的視野

從你所在的地方,你舉目向東西南北觀看;凡你所看見的一切地,我都要賜給你和你的後裔,直到永遠。(創13:14-15)

上週到優山美地公園露營,回程的最後一站,大夥沿著陡坡小徑徒步旅行直登上Sentinel Dome。當我一登上頂峰,我作了一個360度的旋轉,環視公園全景,無論是山壁或是谷地都進入眼簾,這時我心中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亞伯拉罕。當他和他姪子羅得分離的時候,雖然我們不曉得他是否登向山頂,但從羅得往平原遷移的敘事對比來看,亞伯拉罕應該是往山上,可以在所站立之處360度觀看。眼所見的地方,有多麼寬廣,都是神應許要賜給他和他後裔的。

其實,我們常常把神給予我們的屬靈應許看得太過微小,因我們的信心立足點往往只停留在山谷、窪地之中,只能見到四面山壁,甚至是幾近貼身的坑壁。我們需要攀登信心的高峰,我們的信心能登上的高度,決定了我們能見到的應許的廣度。

求主提升我們的信心,爬出信心的坑谷與低窪,更深領受祂所賜各樣的應許、屬靈的美福!

~劉耀光(作者是美國一教會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30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