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6年1月16日

引領迷路者

我們相愛,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,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。(約壹三18)

當牧師一連幾個禮拜講「我們要相愛」的信息後,有一天,一位姊妹分享她的見證:「有一次開車時,發現一位中國老婦人,慌張地在街上走走停停。我立刻停好車,問她有甚麼需要幫助。原來她迷了路,只懂家鄉話,好不容易才找到人翻譯聯絡,把她送回女兒身邊。」

另一位高中生到厄瓜多爾短宣時,去探訪一個由爺爺奶奶照顧、重度殘障的孩子。孩子面無表情地坐在輪椅上,高中生一時說不出話來,最後卻突然得著聖靈的感動,對孩子說:「神愛你!」他具體而真實地把愛帶進這個家庭。

退休護士瓊安得知獨居的80歲老朋友蘇珊心臟病住院,當她回家療養時,便每天帶食物去拜訪她,又載她去復健中心或需要去的地方。

我們透過愛心的行為,讓人得以看見神的愛。就如使徒約翰的提醒:「我們相愛,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,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。」(約壹三18)

~周慈美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6011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6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