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11月11日

穆勒的禱告榜樣

耶穌對他說:「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。」(可九23)

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(約十四13)

「奉主耶穌的名祈禱,世上沒有一件難成就的事」,這是曾在英國辦孤兒院的喬治穆勒弟兄的座右銘,也是他墓碑上的話。數年前,外子和我去英國,曾到過他的墓地參觀,站在墓前,不禁肅然起敬!

當年編寫「穆勒日記精華」的舒仁度弟兄在序言中說:依我私見來說,在十九世紀下半期,對於激動人對神積極信心的成效,全世界都比不上喬治穆勒一生的示範。弟兄雖然死了,仍在說話。

穆勒憑甚麼辦孤兒院?又憑甚麼養活了幾千個孤兒?照聖經的話,是憑信心,奉主耶穌的名祈禱,仰望神而非人的幫助,目的是叫神得榮耀。

今時今日,我深信他的影響力仍沒有改變;那些以他信心祈禱為榜樣的人,他們事主的信心和敬虔必會加增,做工的果效也必隨著他們。

~雨云(作者是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111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