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11月1日

你準備好了嗎?

不要作糊塗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。(弗五17)

人生有太多事都是在「沒想到」時發生的,就如主再來時,會像夜間的賊一樣,是人們所沒有想到的,故此必須先做好準備:

1.生命上的準備:不要以為自己曾聽過道、聚了會、受了洗、捐了錢,或參加教會活動,或甚麼親友是熱心的基督徒,就自然可以成為基督徒了。要知這一切都不能代替我們在主面前真心悔改、重生得救;否則當主再來時你被撇下,將後悔莫及。

2.生活上的準備:每次聖經提到主再來時,都勸勉我們要敬虔、聖潔、儆醒,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,不要為滿足肉體而放縱私慾等等,免得見主面時抱愧羞慚!

3.工作上的準備:忠心殷勤,心裡火熱,竭力多做主工;彼此服事,傳揚福音,並在家庭、工作中盡上當盡的本份,榮耀主名。

一年將盡,主再來也更加近了。親愛的弟兄姊妹,你在為何而忙?等候主再臨最積極的做法,是在生命、生活與工作上做好準備。請問你準備好了嗎?「不要作糊塗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。」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110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