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10月24日

時刻求告

大衛對亞希米勒的兒子祭司亞比亞他說:「請你將以弗得拿過來。」亞比亞他就將以弗得拿到大衛面前。(撒上三十7)

依靠耶和華可以代替惡劣的情緒,理智帶來智慧。大衛再一次依靠、求問耶和華,耶和華回答他,他可以追上敵人。

亞瑪力人所擄去的財物,大衛全部奪回,並救回他的兩個妻子。凡亞瑪力人所擄去的,無論大小、兒女、財物,大衛都奪回來,沒有失落一個。這是一個依靠神的人的生活。

今天,你在生命中、生活中失落了甚麼?你被仇敵奪去了甚麼?是你的健康?你的名譽?你的婚姻?你的財產?無論是甚麼,如果你被惡劣的情緒所控制,只會失去更多。唯有「倚靠耶和華,心裡堅固」,才可將咒詛化為祝福。我們相信大衛通過這個事件,得到下屬更大的信任,地位更穩固。

~文文(作者是傳道人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1024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