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9月9日

除去對天父的誤解

耶和華神吩咐他說:「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,你可以隨意吃,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,你不可吃,因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!」(創二16至17)

作父母的都知道在孩子出生前就要先預備好他需用的東西,何況如今孩子出生前就能知道性別,很多父母也就連房間與衣服的顏色都配合好。神對人的愛也是如此無微不至,所以人被造之前,萬物都已經造齊了,讓人一被造出來就能住在伊甸園裡。

今日很多人對父親或一些有權威的人有負面的印象,感到他們既控制我們的自由又一味指責我們,少有鼓勵。很多人未能接受真神作他們的天父也是出於這樣的誤解。

但事實是,神給了我們極大的自由,神對亞當說:「園中各樣樹上的果子,你可以隨意吃。」神喜歡我們自由地享用祂的恩典,探索祂為我們創造的世界。祂只有一個要求:「只是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,你不可吃」。但因為人不尊重祂,想自己決定甚麼是善、甚麼是惡,最終才掉進墮落的深淵。神不會奪去你的自由,祂只會全然愛你。你願意歸向這樣的天父嗎?

~黃天賜(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90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9-10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