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8月28日

恩典夠用

祂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……。」(林後十二9)

保羅三次求主把他肉體上的刺挪去,但是主說祂的恩典夠用。有一位牧者說「神能做」和「神做」不是一回事。神的恩典和能力是無限的,表現在拿走我們的刺,也表現在留下我們的刺。

我們的神是一切可見與不可見之物的創造者和管理者,在祂沒有難成的事。祂曾在曠野中開道路,在沙漠中開江河,使紅海分開,截斷約旦河水。祂成就在任何民族、任何人身上的神蹟,今天同樣能夠成就在我們身上。祂能為我們挪去世間一切煩憂,把我們放在絕對安舒的環境裡;祂也能把我們留在風暴中,讓我們看到耶穌就在我們的船上。

當你認定這一生天父凡事掌管、凡事引導、凡事為著你的益處時,你就會在凡事上有平安;因祂已把基督耶穌賜給了你,祂已經為你勝了一切。

求主讓我們定睛在祂的身上,進入祂同在的真實,你會發現,祂的愛與恩所帶來的平安如江河湧溢,漫過你生命過程中的一切艱難險阻。

~海顏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828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