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8月16日

喇合的啓示

當下,嫩的兒子約書亞從什亭暗暗打發兩個人作探子,吩咐說:「你們去窺探那地和耶利哥。」於是二人去了,來到一個妓女名叫喇合的家裡,就在那裡躺臥。(書二1)

喇合雖是妓女,二探子來到她家,她卻沒有引誘他們,反因相信以色列人的神是天上地下的神而藏匿探子。

喇合是有偉大信心的女子,縱使在人看來她是一個道德品格低下的人;但她卻因信蒙神拯救賜福,不但自己蒙恩得拯救,連家人也蒙恩,後來更成為大衛王的先祖(參太一5至6)。神不像人看人,乃看人的內心。一個既是出身於外邦,又作妓女的人竟得著這樣高貴的身份,奇妙不奇妙!可見神喜悅那些有信心的人,無論人的出身如何。

求神藉此教導我們:不要輕看來教會聚會身份懸殊的人,讓我們去認識神揀選人的法則,叫我們不要用膚淺的眼光去待人和待事。

~雨云(作者是師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81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