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7月25日

神所看重的果子

(耶穌說)凡稱呼我「主啊,主啊」的人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。(太七21)

宣明會創辦人Bob Pierce有一本傳記Man of Vision,記述他是一位極成功又極具影響力的人。他誠然奉耶穌的名傳道,所行的大事鮮有人能相比,他創辦了宣明會,改變了萬千貧苦兒童的命運。

但在這傳記中,他女兒誠實的描述使我們知道他是個不能與人同工的人,連家人也不能與他和睦相處,引致其中一個女兒自殺。他雖然幫助了千萬的家庭,卻毀滅了自己的家。在神極大的憐憫下,他有機會在死前與家人修好。

Bob Pierce是我們作神僕人的鑒戒。主耶穌叫我們要憑果子認出樹,但祂所指的果子,不是我們有力的講道,或是所耗盡的精力,或是偉大的成就。祂所看重的是我們生命的果子;如果家裡的果子沒有結好,在外面做再大的事,終究是一大遺憾!

~陳明斌(作者是本會前總幹事,現任教會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72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