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7月19日

榮耀神的真義

所以,你們或吃或喝,無論做甚麼,都要為榮耀神而行。(林前十31)

有位姊妹分享,有次她講完道,很多人告訴她講得很好,很得幫助;她當下的反應是:「感謝主,榮耀歸神!」回到家卻是沾沾自喜,覺得自己好棒!口說「榮耀神」,其實是歸功於自己。不少信徒覺得榮耀神的定義就是職業要高尚、婚姻要美滿、孩子要優秀、事奉要到位……;於是「榮耀神」成了「追求卓越」的代名詞,可以都靠自己,跟神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
真正的榮耀神,是讓人在你身上看見神自己,看見祂的恩慈、美善、憐憫……;神在你身上大到一個地步,他們根本看不見你,也不得不為神自己來感謝祂,而不是為你和你的「成功」來感謝祂,這兩者分別可大呢!

真正的榮耀神,是讓人看見你是神的傑作,而不是叫人去看你的傑作。

~邱佩鳳(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,在本會網站有「書情話意」專欄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71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