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7月6日

豐富的真道

我將祢的話藏在心裡,免得我得罪祢。(詩一一九11)

當用各樣的智慧,把基督的道理豐豐富富地存在心裡……。(西三16)

在國內遇到一位非常成功的商人,堅定地要求我幫助他信主。雖然他只唸到小學三年級,卻很有生意頭腦。我問他為何要信耶穌,他的答案出乎我的意料,原來他看見自己最大的限制不是學問不足,而是生命無法超越,他要得著我所傳講的那超越的生命。

神最奇妙的應許是,我們能夠藉著重生得到一個嶄新的生命,但信主以後要改變自己生命的氣質仍不容易,重生得救只是一個起步。

基督徒都知道要愛主,像主,但是實行起來常常是「立志行善由得我,行出來卻由不得我」,因此基督徒仍有許多生命上的問題。屬靈沒有速成的方法,跟隨主是一生要學習與努力的方向,更要時時警醒倚靠神,有鍥而不捨,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精神;並要讓神的話充滿你,這可以嘗試從每週背誦一句經文開始。

~黃天賜(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706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