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7月5日

跨越愁城

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(提後一7)

最近看了Life without Limbs這本書,深受感動。Nick生下來沒有手腳,曾想過自殺,但他有一位愛主的祖父,告訴他:「Nick,神在你身上一定有祂的計劃,將來神一定會用你。」這句話影響了他一生。

15歲時Nick回應神的呼召,開始感恩,想到神給他很多恩賜、智慧和愛,他開始到處打電話給公立中學,要求他們給他機會分享見證。起初被拒絕,但是他不放棄。一次有300個學生聽他的見證,許多人大受感動,看到一個沒有手腳的人這麼喜樂,而有手腳的人還常常憂愁。當他關心別人的需要時,就忘了自己,別人也從他得到幫助。

今天許多人因為怕失敗,或怕自己不夠聰明,或覺得沒有恩賜,就停留在原來的狀況。Nick今年30歲,已經結婚,有了一個可愛的兒子。他曾經去過20多個國家,鼓勵許多人認識神,安慰千千萬萬的孤兒,探訪犯人,搶救受捆綁的妓女。你有夢想嗎?還是因為自己內心的限制而仍坐困愁城呢?

~陳巽美(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705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