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5月10日

點燃生命

彼得說:「金銀我都沒有,只把我所有的給你: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,叫你起來行走!」於是……扶他起來;他……走著,跳著,讚美神。(徒三6至8)

我隨同短宣隊到台灣幫助一些沒有父母,或來自單親與問題家庭的青少年,教他們音樂、英文,與他們一同遊戲,更重要的是讓他們認識人間有來自耶穌基督的愛。我們看見許多桀驁不馴的生命被改變,生命之火被重燃。

有太多人以為掙更多的錢就是人生的全部,其實就算他們能掙到更多的錢也不會快樂;因為不能脫離罪惡與物慾的束縛,與人、與神的關係都出了問題,連自己與自己都過不去,生命裡沒有陽光,更沒有永生。

我們不能幫別人掙大錢,如彼得所說「金銀我都沒有」,我們卻可以奉拿撒勒人耶穌的名,叫生命瘸腿的人得自由,能起來行走!沒有一件事比點燃別人的生命更有意義。你也可以點燃別人生命的火花,當然,你自己的生命先要被耶穌基督點燃起來。

~黃天賜(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510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