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4月29日

當我不善傳福音時

報福音,傳喜信的人,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!(羅十15)

我不以福音為恥。(羅一16)

我生性內向,不善交際,主吩咐門徒要往普天下傳福音給萬民,對我來說一直是件難事。心想:「傳福音還是讓那些有恩賜的人去做吧!」

沒想到有一天,有人用質疑責問的口氣來問我:「你是受過教育的人,怎麼還信有上帝呢?世上哪有真神?」恰巧那時天上烏雲密佈、雷電交加,甚是嚇人,我便問:「那請問,世上有甚麼人可叫這雷雨停止?」她一臉錯愕,感到要再好好思想這問題。

又有一對夫婦上受洗班的課程多月後,叫苦連天地問我:「聖經我們越讀越糊塗,它深奧不好懂,妳是怎麼信主的?」我心平氣和地說:「我相信,是因為信祂就能得救!而且神的道理不是一加一等於二,若神的道理僅是如此,那麼祂就不是神,我們也不必信祂了。」沒想到他們之後仍常來聚會,不到一年便加入教會了。傳福音就是向人說明心中盼望的緣由。這些例子對怯於傳福音的我也是極大的激勵!

~周慈美(作者從事文字事工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42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