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4月3日

你不能,神能

你因敵人的緣故,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,建立了能力,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。(詩八2)

基督徒最大的驚喜,就是經歷到神如何在自己的身上作工,跨越種種的「不能」。神特別喜歡眷顧弱勢群體,包括我們這些在罪中掙扎、知道自己是個罪人的人。神要在我們這些無力、無助,如嬰孩和吃奶之人中建立能力,向撒但誇勝。

主耶穌來到世上,就是要在我們這些以為無可救藥之人的身上做出不可能的事。澳洲的殘障青年力克•胡哲(Nick Vujicic)生來就沒有雙臂,只有一點殘廢的腿,8歲曾意圖自殺,後來因為信了主,改變了他的人生觀與價值觀,開始為自己的生命感謝神,他對神說:「主啊,我在這裡,請祢塑造我成為榮耀祢的人。」

他練習游泳,衝浪,打球,為自己發明了梳頭、刷牙、刮鬍子的方法,又用他殘餘的腿學寫字,結果得到兩個大學學位。如今他到過許多國家,向200萬人分享神在他身上奇妙的作為,鼓勵那些比他健康卻認為人生沒有希望的人。你願意走一條跟隨主的道路,讓祂來塑造一個全新的你嗎?

~黃天賜(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4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