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4月1日

神的時間

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萬務都有定時。(傳三1)

在查經班有一次講員說“Time really does matter.”(時間確實很重要)我深感共鳴。因為它在我們的人生中、在歷史中、在神的計劃中,都有不可替代的重要性。

遭逢艱難困苦、陷於試煉的信徒,都希望快快得以從患難中解脫。雖然我們知道神最終是會搭救我們的,但總希望受苦的過程能夠縮短,不用在困苦中徘徊太久。但事實上,神就是在時間中工作的神,藉著在苦難中的時刻祂改變我們的心,引導我們更深入也更真實地認識祂,更切實地尋求祂。神似乎是拖延,卻有祂的目的,因為很多時候,神是等候我們回轉,讓我們把注意力從困難轉向神自己。

等候神的時間是每個基督徒都會經歷的信心旅程,是一門艱難的必修課。我們必須認定,神是時間的主人,醫治有時,縫補有時,唯有祂知道甚麼時候是最好的。舊約中的信心偉人很多都經歷過漫長的等候,在神的時間裡,祂所使用的人從牧童成長為埃及的宰相,或以色列的國君,都有祂的目的。欲速反而不達。

~海顏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401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