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5年2月19日

同心奉主名

我又告訴你們,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。因為無論在哪裡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(太十八19至20)

「……求甚麼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……成全」;「無論在哪裡……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」這是兩個很寶貴的應許啊!條件是甚麼呢?「若是……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」,「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」,這並不是太難做得到的事啊!

這聽起來簡直好得令人難以置信(too good to be true),但主耶穌確是對門徒這樣說。對於我們這些跟隨祂的人,這同樣是真的。

然而,我們往往把事情弄得太複雜,在在追求人數多、節目多、花式多,很多時候意見也多,以致很難同心,也就很難成事;不能專注耶穌,以祂為中心,只是嘴唇奉祂的名走在一起,就不容易經歷神的同在。

願我們更多看重兩個人同心合意的禱告,兩三個人奉主名的聚會,多經歷禱告蒙應允和主在其中的甘甜,才去計劃那更大更難的事吧!

~邱佩鳳(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,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「書情話意」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5021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5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