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4年12月29日

另有一心志

你們要進窄門。因為引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進去的人也多;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。(太七13至14)

一位頗知名的基督教講員透露,當他計劃要寫一本書而與一些出版商接觸時,才發現原來一本書能否成為「暢銷書」,跟內容無關,乃是看你有多少跟隨者。意思是,只要你有一定的隨眾,出版商就有辦法把你的書變成暢銷書。也有報導說某牧師用教會的錢大量去買自己所寫的書,好把書擠上暢銷書名單。也有人說書不是賣內容,乃是賣作者;只要作者出名,他(她)的書就有市場,在乎宣傳,目的是賺錢。

世界的人追求多、追求大、要出名、要暢銷,這是意料中事,反正耶穌在兩千多年前已明說,找到永生之路的人是少數;可是當那些該是在「小路」上才遇見的人,卻爭先到大路上去,那怎麼叫那些仍在找尋正路的人不越走越迷惘?

神呀,求祢在今天這聖俗難分的世代,興起更多祢的僕人迦勒,「另有一個心志」,專一跟從祢!(參民十四24)

~邱佩鳳(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,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文章 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1229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