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信徒佈道會─靈修小品─2014年12月3日

不憑眼見

因為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,不是憑著眼見。(林後五7)

克萊布在他一本書中分享他年老的父親經歷了一次心臟手術後,有十天躺在醫院中受盡折磨。期間許多好朋友都到醫院去探望他,而他最想要的神卻一刻沒有出現過;他完全感受不到神的同在。然而,他哽咽著對兒子說:「想到神信得過我相信祂在那裡,雖然沒有任何跡象,只因祂說祂在那裡,我很感恩!」

能平靜風浪是神蹟,在風浪中能平靜也是神蹟。這又讓我想起被主接回天家不久的邱余竹君女士,患腦瘤16年,卻從沒有半句對神的怨言,甚至最後幾年失明、失聰,對神信心依然,對人愛心不減。有人可能會問:「神要醫她不是易如反掌嗎?」雖然我們看得見的,她看不見;然而,也許她用信心的眼睛所看見的,比我們肉眼看得見的更精彩、更繽紛!

既然有這麼多如同雲彩般的見證人圍繞著我們,深盼我們不用等到肉眼看不見時,信心的眼睛也可以同時打開,看見神許多隱藏的祝福,超越的安排。

~邱佩鳳(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,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文章)
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1203
轉載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